弗洛子

🌿 相识不易

【粟田口危机!肉食系家教!⑵】

【e】
[啊?这孩子突然就不愿意去学校了?怎么回事?] 年轻的监护人叫做一期一振 正忧心忡忡的和我说着现状
五虎退不愿意去学校的原因 我是清楚的
应该说 我也有部分责任
[啊 是不是在学校被什么人欺负了呢?]
我假装惊讶的问道 顺便观察着这位监护人的反应
[学校那里我已经咨询过了 一切都很好 这样的状况 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 但我和其他兄弟 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……] 我在心里松了一口气
看来和我想的一样 五虎退的确是把他的遭遇透露给任何人的类型
[哥哥 客人的茶点准备好了]
[谢谢你 药研] 看样子是那孩子的哥哥
虽然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但是一样看上去让人心痒 短裤包裹下露在外面的腿比起五虎退来的结实一些
(看起来也更利于食用 )我不自觉地咬了自己的下唇
[我习惯喝茶放糖 药研君 能带我去厨房一下吗]
[好的] 我跟在了他的后面 走到了一期一振看不见的地方
[药研君?你弟弟他 …是坐着地铁2号线去学校的吗]
[恩是啊 很方便呢]
[这一带 常常有……我想 我知道他抗拒学校的原因了]


【f】
我约了药研下午五点在地铁站见面 我摸不准那个上班族的下班时间 只能一直等在这里
期间和药研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
[F姐 你饿吗?或者想喝点什么吗?]
[咖啡吧…诶不用啦 由我去买吧。]
我话刚说完 药研已经向着便利店的方向跑过去了
[谢谢你啦] 我喝了一口咖啡 甜的几乎让我咳嗽出声
[我记得F姐的茶里也会放很多糖 喜欢甜食吧?] 被一个十二岁左右的孩子这么对待 还是第一次 甚至连我为了找借口接近他 说往红茶里放糖这样的话 他都记在了心里
[嗯我喜欢甜……啊!他来了!!]
突然 我看见了在清晨地铁上猥亵五虎退的惯犯
不难看出这个上班族是个隐藏起自己癖好的[老实人]
或许隐藏着很多压力无从发泄 却有着家庭的负担
现在五虎退拒绝坐地铁去学校 他应该着焦头烂额的寻找下一个受害者
[…就是他了 药研 你现在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 站到那边去]
[好的]
上班族站到了药研的附近 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
我猜想他也是个同样懦弱的人 在确定下手对象的性格前 他不会做出任何痴汉行径
我给药研发送了一条简讯
[他还在犹豫 我们需要配合一下]

【g】

我挤到了药研身后 手顺着他的腰侧 滑到了小腹 他猛地弓起了脊背
[F 你 你在摸哪里?]
[嘘 你装作不敢反抗的样子 这样他就会把你当做下手的目标了]
果然想我想的一样 比起弟弟 药研的腰更加的细瘦有力
我的手就像沾上磁性一样 被吸附在他的皮肤上 不断的游走
我的触碰过于强势 为了掩盖身体的感觉 药研的眼角已经开始泛红 眼睛也湿漉漉的
我也在惊讶于 刚进入发育期的少年 身体会如此敏感
[别怕 我只是在引诱犯人上钩 你继续这样就好]
我平缓着自己的呼吸 说着毫无根据的话 动作却更加放肆的揉着药研的腰臀 我几乎耗尽自己所有的意志力 才忍耐住 不在他纤细的脖颈上留下咬痕
[轻 轻一点啊 ]药研有些尴尬的开口
……到了家附近的站台 药研向着出站口走去 我尾随其后 余光瞄过那个惯犯
看他的表情我就知道 准备工作已经充足了

【h】
今天的傍晚时分 我和药研从不同的方向到了站台
上班族已经站在了他的后方 打算找对了时机就开始和先前一样的痴汉行径
我看见他的手滑进药研的衬衣时 立刻开始大叫
[啊啊啊呀呀呀!!你!你的手!你在对这么小的孩子!!]
[……不 不 这这是个误会 ]
男子开始了毫无说服力的辩解 随机在旁人的协助下 他被带去了部署警察局
晚饭的时候五虎退从夜间新闻里得知 S市地铁二号线抓住了猥亵儿童的现行犯
第二天起 他不再拒绝去学校
但我被聘用了半年 所以 仍然作为粟田口家的补习老师 在下班后进行辅导
我起初很害怕五虎退会认出我
我有意的增加了一些身体接触 在五虎腿完成了练习日课后摸了摸他的头 故意把书本放在外侧 手臂越过他去拿
他没有表现的很排斥 我暂时松了一口气
[诶 退酱能拿一支新的笔给老师吗 这只没有墨了诶] 我抱歉的对他笑了笑
[……好 好的] 我假意想去他的房间参观 在他拿笔的时候 我转过身在空调的排气孔里放了一个微型的窃听器
在那以后我忙完了公司的方案后 都听着他的鼾声入眠
有时他也会做噩梦 在睡梦中发出抽泣的声音
[乖 不哭了 我在这 乖] 我抚摸着身旁的枕头 对着空气轻声安慰道

评论(4)

热度(99)